R

偶尔发点东西的小号

【all杏】睡了自己的上司怎么办

*ooc有

* 的扩写

*天祥院英智/濑名泉/鸣上岚

|˄·͈༝·͈˄₎.。oO好像写垮了先凑活看吧(雾)

꒰ *•ɷ•* ꒱更新了一下岚姐的部分





●天祥院英智●



「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成为世界第一的偶像。」



天祥院英智知道小杏从来都不甘于眼前的成功,她想要更大的荣耀,她期望摘到更耀眼的星星。

只不过她平时不会把这份野心公之于众,所以现在她拉着自己的手,郑重其事地说这些,完全是因为——

「一年要开365场演唱会是不是太累了?要不要留出来两天让你休息?」

绝对是因为她喝醉了。



「要不要先睡一觉?」

天祥院英智小心翼翼地抽走了小杏手里的酒瓶。

今天本来只是邀请她来尝一尝朋友送的清酒,可谁知道这瓶清酒的包装实在是过于可爱,他一个不留神,就让小杏误以为这是管家送来的

果汁。

英智晃了晃手里的酒瓶。

很轻。

她应该是醉的不轻。




「英智?」

大约是因为没有得到回应的缘故,小杏又出声喊着英智的名字。

「怎么了?」

英智暂时放下了空酒瓶,就在他准备伸手摸摸小杏的额头时,小杏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。

「虽然生意上的事我没办法帮你分担什么,但是我有信心,有信心让英智成为非常出色的偶像。」

「我相信你。」英智轻轻回握住小杏的手,「但是在那之前……」

「所以你不要太辛苦了,放心把自己交给我这个制作人就好了。」

「好。」面对小杏的信誓旦旦,英智有些哭笑不得,「但是在获得成功之前,我先送你去房间睡一觉好不好?你醉的太厉害了。」

「好。」

小杏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人,对于英智的要求,她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了下来。



英智伸出手,她就知道要扶着英智的胳膊起来。

站不稳,她也知道要靠在英智身上。

有什么想叮嘱英智的事情,她也知道要把话送到英智耳边。



「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。」

清冽的酒香在女人温热的唇齿间晃了一圈,再出来时就变得无比柔和又缠绵了。

小杏的那句「相信」,从英智耳边轻轻扫过,让他觉得耳垂有了几分酥麻的感觉。



「真是个了不起的制作人。」

「什么?」

英智没由来的夸奖让小杏迷惑地歪过头。

她脑袋有些发昏,英智的发色在灯光的照射下柔和的就像是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。

这更是让小杏本就扑朔迷离的视线朦胧起来。



她看不清英智的表情,只能感觉到他环住自己腰的动作。

「我可以把自己全都交给你吗?」

「当然。」

小杏点了点头,随后就被一股力量带着倒了下去。

她没有摔倒,只是被扯着摔进了英智的怀里。




「那么首先,我想把这里交给你。」

醉酒的小杏浑身无力,英智轻轻松松地就分开了她的腿,让她跨坐在了自己身上。

小杏还没来得及反应眼前的状况,右手就被英智拉着放到了他的脸颊上。

是要好好负责他的脸。

小杏点了点头,说好。

毕竟这是自己应该做的。

「其次,我想把这里交给你。」

小杏的掌心这次感受到的,是英智的心跳。

「是生命吗?这好像有点贵重?」

大约是醉酒的缘故,小杏只觉得自己头脑发昏,似乎没办法理智分析英智的诉求。

「但是我想交给你。」

英智是这样说的。

「好。」

小杏晃了晃脑袋,答应了下来。

「然后,我希望你能收下这里。」

温热和坚硬的触感从小杏的掌心传来,她脸颊的温度很高,酒精在她体内挥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。

她垂着眼眸,看着在英智手掌的覆盖之下,自己的右手触碰的地方。

小杏不算清醒,但是她知道,这个不该答应。

「为什么要这样。」

小杏是想直接拒绝的,可开口却是在询问英智这样做的原因。

「因为我觉得今天是个好机会。」英智放开了自己的手,只是虚环着小杏的腰不让她倒下去,「如果小杏不需要的话——」

「是以女朋友的身份,还是?」

「以爱人的身份。」

英智注视着小杏的眼睛,这样回答到。



他看起来实在是太可靠了。

所以,才会在这一瞬间骗到自己。

小杏在吻下去之前,是这样给自己找的理由。



「既然说了要全部交给你,就要好好验收♪」

明亮的房间里,英智语调轻快,小杏的声音里却有不少抗拒的意味。

她在英智的指引下,不断触碰着一些让人脸红的部位。

虽然说了不要,但英智却不给她拒绝的余地。

不过很快,英智也结束了游刃有余的戏弄状态。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两人都心照不宣地住了嘴。

不,倒不如说是他们没办法讲话了。

那些还未说出口的话语,全都被支离破碎的气声取代。

空荡的房间里,只剩下清脆的水声。



就像是英智说的那样,他「全部」都交给小杏了。






●濑名泉●




濑名泉的很多缺点,是小杏和他交往之后才发现。



就像是现在,身为女朋友的小杏发现自己的男朋友非常莫名其妙。

「分别吻和离别拥抱不是都给过了吗?为什么还赖在这里不走!」

「身为女朋友却一直赶自己的男朋友走,这像话吗?」濑名泉环抱着小杏,丝毫不顾她推搡的动作,「用这种态度对我,哥哥真的会生气的!」

「谁管你啊!酒鬼就该好好回自己家睡觉!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……」

面对拒绝的斩钉截铁的濑名泉,小杏放弃了挣扎。

「那你今天就在我家住吧。」

「好。」

……

这倒是答应的快。



小杏无奈地抿了抿唇,「那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?我去换衣服,然后给你煮碗醒酒汤你喝了……」

「不要。」

濑名泉垂下头,在小杏的脖子上落下了一吻。

「出差的那段时间,我很想你。」

濑名泉突如其来的坦诚,让小杏心软了片刻。

「对不起,这段时间给你排的工作确实有点多。」

「没关系。」濑名泉抱紧了小杏,「所以今天就请让我,多在你身边呆一会吧。」

多么动人的情话。

小杏深吸了一口气,按住了濑名泉挑起衬衫纽扣的那根手指。

如果他的手能规矩一点的话,自己是一定会被狠狠的感动一把的。

「既然还知道自己要干嘛的话,那就——」

赶快洗洗睡几个字还没说出口,侧过头的小杏就被堵住了嘴巴。



这时候,小杏才明白濑名泉到底喝了多少酒。



「辛苦工作了那么久,我想要一些报酬。」

这是濑名泉的诉求,并且,他不管这位「制作人」小姐是否同意。



柔软细腻的触感充盈了濑名泉的掌心,他没有急着扯去小杏胸前的束缚,反倒是借着它的力量,让自己的手掌更紧密地贴合着柔软的触感。



虽然是初次探索,但濑名泉却异常轻车熟路。

大概是因为男人的天性。

这方面是,我行我素,也是。



「濑名泉!住手!」

小杏在换气的空档低呼了那么一句。

濑名泉明明清楚地听到了这句话,却扯起了别的事情。

「跨年夜在意大利的时候,我站在酒店的窗户前一直在想,我的女朋友有没有想我。」

答非所问,却戳到了小杏的心头。

「泉……」

「我更希望你叫我哥哥。」

明明是非常正常的称呼,可小杏看着自己凌乱的衣服,和濑名泉渴望的眼神,硬是喊不出那两个字。

「那时候,我真的很希望见到你。」

在濑名泉诚挚的眼神下,小杏张开了嘴。

「哥哥。」



在小杏说出那两个字后,濑名泉低声笑了。

他凑到小杏耳边说到。

「那一晚我一直在想,如果你在这时候喊我哥哥,我一定会非常开心。」

「濑名——!」

小杏还没来得及说些斥责的话,就觉得自己的裙摆里,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。



濑名泉似乎是喝醉了。

扶着那个浑身酒气的男人离开时,小杏是这样想的。

但他,似乎又没喝醉。

在那个男人的背上留下抓痕的时候,小杏是这样想的。




●鸣上岚●



“你最近好像很喜欢角色扮演的游戏。”

狭小的更衣室里,小杏似乎清楚地听到了自己加速的心跳声。

鸣上岚的问话让她有些不知所措,她不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是该回答是还是不是,索性直接岔开了话题。

“这里好像很闷,你要不要先去透透气?晚上好像没有别的安排了吧?早点回家好好休息怎么样?”



这里的确很闷。

白炽灯的光线带着让房间升温的热度打在小杏身上,在明亮的白色光线下,小杏脸上的绯红也愈发显眼。

鸣上岚唇角挂着一抹微笑,一副淡然的样子靠在更衣室的门前。

他什么话都没说,小杏却下意识地拉住了自己的裙角。

“公司里的人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,在这里……”

“阿啦阿啦♪我可什么都没想做呢。制作人小姐,是想做些什么吗?”

狭小的更衣室里,鸣上岚稍稍伸出手,就能碰到小杏那只紧紧捏住裙角的手。

“说起来,最近一直沉迷于上司和下属的角色扮演,是因为在责怪我对你不够亲昵吗?”

“只是觉得有趣!怎么可能是因为……”

“姐姐可以理解的♪”

鸣上岚只是微笑着注视着小杏,小杏那些辩解的话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。

倒不是因为她想不出辩解的理由,而是因为——




“下班之后去吃烤肉吧?”

“欸——你们部门今天不用加班吗?我今天晚上去不了的。”

“真是可惜。”

“对啊。”



同事闲聊的声音和渐行渐远的脚步声都在提醒着小杏,这里虽然是鸣上岚的专属更衣室,但里面发生的事情,不一定只会有鸣上岚知道。

所以,小杏闭上了嘴巴,轻轻推了推近在咫尺的鸣上岚。

“我们的发展进度的确比普通情侣慢很多。”

鸣上岚倒是对门外的声音不以为然,他反倒是趁着小杏不敢大声说话的机会,将食指落在了小杏的锁骨上。

“但是我不会随随便便对待我们的第一次的。”

鸣上岚食指看似修长柔软,勾勒小杏身体曲线的力度却让小杏不由自主地颤栗了几分。

“要选一个舒服的地方。”

“最好是在我们都休假的时候。”

“内衣就由我来准备吧?相应的,小杏想看我穿什么也可以告诉我。”

“对我们的第一次,小杏如果有什么期待的话都可以告诉我。”

……

鸣上岚的语调是那样的平稳,但是小杏分明已经看到了他滚动愈发频繁的喉结。



“姐姐很期待吗?”

“当然。”鸣上岚的食指顿在了小杏的小腹上,“和你确定关系之后的每一天都很期待。”

明明是自己提成的问题,却因为鸣上岚过分坦诚的答案害羞不已。

小杏捏着裙角的手微微晃动了几下后,像是下了莫大的决心一样,向上抬去。

“如果是姐姐期待的事情……”



柔软的蕾丝边随着小杏略显急促的呼吸动作轻轻摆动着,小杏躺在一堆废弃的演出服上,耀眼的亮片和粗粝的纱质装饰托住了她的双腿。

鸣上岚垂手抚去,发现了她的大腿上印出的红痕。

“再怎么样也不会在这里做的。”

话虽然是这么说——

可小杏还是感觉到了,那根原先只是在勾勒外在曲线的手指,现在已经向内部移动了。



小杏提着裙角,没有机会看清下面发生了什么。

但那些细微的水声和鸣上岚加重的呼吸声,却不断告诉着她事情的进展。

“第一次在这里,真的可以吗?”

也就是恳求小杏意见的问话。

小杏感受着鸣上岚心口不一的动作,小声埋怨道。

“姐姐不是已经——”

下半句话还没说出口,小杏就慌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失去了抓力的裙摆也在此时轻轻垂下,遮掩着两人的亲昵。




“听说隔壁部门新来的主管很喜欢在下班的时候开会。”

“太讨厌了吧?”

“公司旁边好像新开了一家咖啡厅。”

“我要去我要去。”

“算我一个!”



更衣室的门外,是步履匆匆的职员。

更衣室的门内,是呜咽的女人和不断说着抱歉的男人。



“觉得抱歉的话就停下来啊。”

小杏是这样回应鸣上岚的。

但——

“是妹妹先邀请我进来的。”

鸣上岚是这样为自己找借口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15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