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偶尔发点东西的小号

【es乙女】烂俗喜剧

ooc有

天祥院英智/濑名泉/鸣上岚






【天祥院英智】



笨手笨脚的服务生把咖啡撒到帅气多金的客人身上后,获得了他的注意和喜爱。

这种俗不可耐的剧情,此刻却正在你面前上演。

「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
带着温度的咖啡从男人的手腕上流下,你眼睁睁地看着店长硬是把杯子里的咖啡一滴不剩,全部倒在了天祥院英智的手腕上。



这个女人,成功引起了天祥院英智的注意。



咖啡馆里没什么客人,伴随着店长把杯子放到桌上的那声脆响。

你的心脏差点停止了跳动。

「店长,他可是我们的客人……」

「我们店里不欢迎这种男人。」

店长撩起耳边的碎发,叉着腰看向天祥院英智。

「自说自话的说什么要改变现在的关系,分手之后居然还厚着脸皮来前女友兼职的地方喝咖啡,你到底把她当成什么了?你真是——」

你看着店长快要扬起的胳膊,慌忙伸手抱住了她的腰。

「店长其实他之前是在向我求婚!不过因为最近公司股价有点动荡才没有正式公开!所以店长!请你当做不知道这件事吧!」

慌乱的解释之后,你感觉店长的身体有些僵硬。

「就是说,他说的改变关系是,你们要变成夫妻了?」

「是。」

「你会邀请我参加你们的婚礼吗?」

「会。」

「那…那刚才…」

「咖啡倒是没什么。」

坐在椅子上的天祥院英智擦了擦自己的手腕。

「比起那个,请问可以和我的未婚妻分开吗?」

「当然可以!」



店长大约是真的非常愧疚了,不仅立刻挣脱了你,还提前结束了你今天的兼职工作。



车里。

天祥院英智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。

「你刚刚说会邀请店长来参加我们的婚礼,是不是——」

「不是。」

大约是知道他接下来会说什么,你飞快的捂住了天祥院英智的嘴。

「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答应你的求婚,刚才只是为了让店长别讨厌你。」

「所以你希望你的朋友喜欢我?」

天祥院英智拉下了你的手,凑近了一些距离。

「我只是…不要突然靠那么近!」

大约是你们之间的距离太近,原本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刻都显得有些狭窄。

「但是你刚刚明明都主动和别人拥抱了。」

「那是为了拦住她动手,而且——」



关上的车窗和柔软的吻,同时发生在你身边。

那句「请嫁给我」再次在你耳边响起。

「天祥院家的男人,于情于理都不该和普通人结婚吧?」

细密的亲吻间,一丝凉意套在了你的手指上。

「我只是在以男友的身份向你求婚。」

在那枚戒指滑到你无名指底部的时候,天祥院英智的手也顺势和你交握。

「所以,可以改变一下我们的关系吗?」





【濑名泉】




「那家伙以为自己在演什么帅气的毒舌学长吗?」

社团活动结束的瞬间,你就忍不住和同伴吐槽道。

「以为自己是学长就可以随便要求我们了吗?只是第一次彩排而已,干嘛那么认真?而且我演的公主,从头到尾只要躺在那里装死,我还需要什么指导啊!」

「濑名学长可能没有恶意。」

朋友看着往这边走的濑名泉,拍了拍你的肩膀。

「今天晚上他可能又要对你进行特别指导哦。」

「真是。」

你看着走向这边的濑名泉,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。

虽然每次结束之后他都会请自己吃一些东西,但是这种每天只针对自己一个人的指导,难免让人有些不爽。

尤其是,他作为一个中学时代就参演过舞台剧的演员,却总是给自己一些莫名其妙的指导。



「在王子亲吻过后,你也不用立刻睁开眼睛。」

「但剧本上不是说,在王子亲吻公主时,公主的诅咒就已经被解开了吗?如果我不立刻睁开眼睛,巫婆的剧情怎么办?」

面对你有理有据的提问,濑名泉抿了抿嘴,说道。

「我会和她沟通的,你在亲吻之后等一等再睁开眼睛就行了。」

面对濑名泉的坚持,你只能无奈的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


俗套的爱情童话,戏剧社的同伴们随意的彩排态度,以及柔软的道具床板,都让你有些昏昏欲睡。

但你知道,即便你只需要在结束的时候被王子拯救,从床上坐起来向观众挥手,你也要一直打着精神。

千万,不可以真的睡着。

因为你要等待那位王子的亲吻。

你和王子的爱会冲破魔咒,让你从幻境中走出来。

理论上是这样的。

但——

舞台上嘈杂的声音似乎越来越模糊。

那些嚎叫,呼喊,音乐,似乎逐一消失在你耳边。



「美丽的公主,请允许我亲吻您。」

当这句话在你耳边响起的时候,你迷迷糊糊地皱了皱眉头。

似乎快结束了?

几乎是在唇上触碰到那份柔软的瞬间,你就睁开了眼睛。

糟了。

濑名泉近在咫尺的睫毛让你慌了神。

自己醒的似乎有些早了,剧情还没有到那一步,而且现在——

慌乱之中,你看到了濑名泉泛红的耳朵。

「濑名前辈,你是在害羞吗?」




观众席上,零零散散的社员讨论着最近的八卦。

「我们社长好像喜欢上了弓道部的那个女生。」

「是年子吗?」

「才不是,听说是小田。」

「说到这个,你们知道濑名前辈为什么特地参加这次舞台剧吗?」

「是因为那个吧?」

「绝对是!」



不远处的舞台上。

那个一向伶牙俐齿的濑名泉面对你的询问,几番张口都没能说出话来。






【鸣上岚】



和闪耀在聚光灯下的人恋爱的话,应该会非常辛苦吧?

经纪公司的反对,狂热粉丝的刁难,灯光暗下后那个人的疲惫。

这些沉重压抑的情绪,会像汹涌的海浪一样向你扑来。

这时候的你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的勇气,才能应对这些。

所以——

「你不觉得我们的恋爱实在是太顺利了吗?」

水流声哗哗作响的洗漱间里,你环住了鸣上岚的脖子。

「官宣之后,没有人反对公司也不雪藏你,怎么会这么顺利?」

「大概是因为我实力过硬吧。」

鸣上岚单手扶住你的后脑勺,另一只手异常熟练的在脸上涂抹着护肤品。

「更何况我们已经恋爱了那么久,不官宣才奇怪吧♪」

「但是这样和普通的恋爱有什么区别?你可是大明星欸!」

「啊啦啊啦,我还是和普通男人不一样的吧?」

似乎是为了证明这句话,鸣上岚单手就把你抱上了洗漱台上坐着。

刚才残留的水渍逐渐渗透到你的睡裙上。

你总觉得有些不妙,鸣上岚却按住了你想抽回的手。

「现在的恋爱,我倒是觉得很开心♪」

「怎么,难道和我恋爱还有不开心的时候吗?」

「当然没有。」

这是鸣上岚说出口的话。

只是有时候会有些辛苦。

这鸣上岚不准备说的话。



四年前的冬夜里,鸣上岚在目送你回家的时候发现了一直跟在不远处的经纪人。

这位一向非常重视鸣上岚的经纪人,耐心的等到你离开后才冲鸣上岚开了口。

「公司不认为你现在有时间恋爱。」

这句话并不是简单的劝告。

在鸣上岚摇头之后,低廉又繁琐的通告接踵而来。

午夜的搞笑节目,濒临倒闭的杂志社的邀请,观众寥寥的廉价秀场。

公司不断用这些耗神的工作填满鸣上岚的时间。

「事业和她,你选一个。」

经纪人时常这样对鸣上岚说。

鸣上岚没有回答。

他依旧带着那枚情侣戒指游走在这些繁琐的工作中。

直到有一天,无数的粉丝给他发消息。

「鸣上岚,一直坚持自己事业的你真是太了不起了,你已经成为我前进的动力了!」

面对粉丝来信,鸣上岚只是回复道。

「谢谢,我也非常感谢一直做为我的动力的女友。」



鸣上岚一直觉得,和你的拥抱是让他走下去的动力。

所以——

「从一开始大家就知道我们是情侣,官宣也没有什么可意外的吧?」

「但是好不容易和大明星恋爱,真的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剧情啊。」

「现在不就可以吗?」

鸣上岚捧着你的脸颊。

「解锁一下新场景吧?」

评论(8)

热度(856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